close

這是恰恰小姐介紹的blog 以他持之以恆的個性+寫日記的習慣 我想他應該會經營的很好 希望我也可以囉
因為我們畢竟是商業經營科畢業
(額.......把場子搞冷了)
我昨天研究了一下 喔......感覺給他有點複雜 我果然要跟社會脫節了
最近的我阿 心情一直給他有點down (
我們這一行 最討厭這個字 這表示 又有的忙了 這是題外話啦)
這就是我巨蟹座的鳥個性 情緒化
我現在 我應該要睡覺的時候 都睡不著 常只睡2.3個小時就去上班
(><可惡 比蕭大美女睡的還多)
又覺得身體很差  整個給他有點失調 所以覺得好煩喔

今天早上 終於去給阿姨 給他masaG一下
(希望我的症頭會好一點)
那位阿姨 她女兒也在我們那個"圈圈"上班 經過大家口耳相傳 生意應該也不錯 
因為 我們是靠我們"青春的肉體"在混飯吃滴 所以當然要好好照顧它囉
那位阿姨 她工作的地方就在他自己的家裡 設施雖然很簡單 但是是很乾淨的喔
聽說他當初會去學這門手藝 也是為了他的兒子 因為她的兒子是小兒麻痺 所以真是給他令人感動
不要看那阿姨人小小隻 挖哩咧... 每次去都覺得好痛喔 所以我都會"特別"提醒阿姨 阿姨~~~~~~我很怕痛 
所以我同事都一直笑我是卒仔施 
好吧好吧 這我不否認 反正我這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我在給阿姨"ma"一下的時候 看到今天是520總統就職典禮
我第一個注意的不是馬英九 而是看他的老婆 "酷酷嫂" 美青姐穿的如何
(叫人家姐咧...阿不就很熟) 
她穿的是一套深藍色的套裝 不過不是褲裝 是裙裝喔....
後來新聞報導 這也是一門政治顏色學 因為 秀蓮姐穿的是一套綠色的套裝
還好 我喜歡穿藍不藍綠不綠的顏色
(就說我政黨中立吧 哈哈....)
再後來就注意的是內政部長的名字  就想到 之前的新聞
其實 在這之前 我對那無緣的內政部長 是一點都不認識
只是 突然覺得 人生很無常咧 一個好好的人 怎會突然就這樣去了 他就快要當上部長囉 是個官ㄟ 多少人都盼不到
最近又有四川大地震 讓性感的我(ㄟㄟㄟ....感性) 又給他有點難過 雖然是不關我事啦
這是我的第一篇 希望是好的開始 也能夠繼續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72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